燈具

About Cozzie

創辦人在民國70年,獨自一個人從中部的偏避鄉下,來到大都市北漂打拼,並在工廠擔任業務員的工作。因為當時生活非常艱苦,為了省錢,便和朋友兩人合租在5平米的簡陋房間裡,共同生活著。

每當結束一整天的工作後,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在回家的路上,看著夜暮低垂的夜景,家家戶戶屋內亮起了溫馨的燈光,此時內心總是感到一股溫暖,也慢慢體會到燈光除了是簡單的照明外,更可以為一個家帶來美好與溫度。


後來因緣際會下,有機會到燈具工廠上班,慢慢地參與其中,也想起當初自己來台北奮鬥時,走在回家的路上,家家戶戶透出來的光,帶給他那份溫暖的感動,所以當有機會參與燈具設計、發想、與製作時,便將這份對燈光溫馨的感受、與能為家居帶來溫度的想法 ,轉化成做燈的創意與巧思,希望透過燈體的美學、內在光影的投射,渴望能做出提升幸福感的絕佳燈具。


燈具

經過30年來的不懈努力,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燈飾公司,一路走來貫徹著用心設計匠心製作每一盞燈具的職人理念,並傳遞出讓燈光,不單單只是簡單照明,更可以為人與空間帶來美感和喜悅,業務範圍也從當初的製作燈具,延升到幫客戶燈具訂製,未來也會推出傢俱產品,以滿足市場上多元化的需求,唯一不變的製作出一盞好燈的初心。

Making Lamps 美術燈

Customized Lamps 訂製燈

Furniture 傢俱


燈具
燈具
對未來的期許
 
在這後疫情時代迎來新的變動,全新的生活模式。我們將竭盡所能提供所有人家居與空間,用最實惠的價格,擁有適合而且優質的燈飾產品,積極協助重建日常生活一起迎來更美好的未來,這是我們在2021年創辦這個網站的初衷。可喜家居:是為了每一個空間每一戶家居每一個需要燈光的人、照亮生活更多美好與可能而生。期望今後與您一起攜手重新出發。

我們誠摯邀請您蒞臨可喜家居網站,用燈光遇見美好新生活。

We are ready to serve you !